APH苏伊士翻译组

这里是APH爱好者组织的文章翻译组。贴吧@苏伊士_翻译组 微博@APH苏伊士翻译组 想加入翻译组请点击上方“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 APH苏伊士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

【苏伊士出品】【普奥,亲子分】Fools Like Us17

Chapter 17:Fools Like Me, WeLove Blindly

翻译:雏,若子

英校:0H

 目录君请戳我

注:伪仏洪

 

当罗维诺与安东尼奥手拉手一起步入体育馆时,罗维诺的手有些抖。他的领带感觉太紧了,夹克衫让人热得厉害,尤其是在他们步入昏暗的、拥挤的体育馆的时候。安东尼奥看上去倒是不紧张,不过因为他自己的手抖得那样厉害,罗维诺也没有能力分辨出这个西/班/牙人的手是不是也在抖了。

 

他所能看见的是那个高一些的男孩的眼睛在闪烁着,正当那个总是坏脾气的意/大/利人进入他的臂弯时,他的脚步跳了一下。他们对视着,罗维诺退进安东尼奥的影子里,瞪了安东尼奥一眼作为还击。

 

“你想先干什么?”年长一些的褐发人激动地询问到。他低头看向罗维诺,绿色的眼睛闪着的热情的光都让意大利人感觉呼吸被攫住一样。

 

“要-要不就……呃……喝点吧……”他咕哝着,为自己对安东尼奥反应如此激烈尴尬极了。

 

近来事情更糟了——每次安东尼奥触碰他的时候,他都会炸毛,他的心总是因为一些自己讲不清的东西而狂跳,但他知道,那不是恐惧,安东尼奥看向他时,他的胃部也会作响。最糟的是,他总是被关于吻他与被他吻这种想法所扰乱。

 

安东尼奥立刻把年少一些的褐发人拖向桌子,把粉色的宾治酒舀到两个杯子里。罗维诺怀疑地看了一眼,嗅了一下宾治酒,看了那么多恐怖故事实在令他怀疑。安东尼奥在几次大口啜饮后,终于灌下自己的那份,然后困惑地对着罗维诺眨眼。

 

“你为什么不喝?”他问,困惑地歪头。罗维诺对着他眨眨眼,然后哼了一声。“你就不对这种给傻傻的青少年们展示过的饮料生疑?”他问,在房间挥挥手。

 

安东尼奥只是耸耸肩,给自己续上一杯。“什么,你不喝酒?”他好奇地问,用慢一些的速度喝着第二杯,“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你的。”

 

罗维诺转了转眼睛,脸颊有些红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他抱怨着,声音恼怒,“给我……闭嘴,好吗?”

 

安东尼奥再次耸耸肩,看上去似乎不在乎罗维诺的坏情绪一样,也许他可以透过表象看到这意/大/利人是有多么的不安。罗维诺看着塑料杯里的饮料咣铛作响,一饮而尽。最起码酒精能让他放松一点。

 

“好些了?”安东尼奥问,声音柔和,呼吸声涌进罗维诺的耳朵,罗维诺庆幸他已经咽下了酒,要不然,他会全吐出来的。这么想着,罗维诺脸红了,他轻轻地推开杯子,清了清嗓子。

 

“是-是的,我猜吧…"他咕哝着,固执地不看向西/班/牙人。安东尼奥只是笑笑,握住意/大/利人的手。尽管颇有些尴尬,罗维诺还是任他了。

 

要不是因为基尔伯特牵着罗德里赫,罗德里赫在那个晚上进入体育馆就要困难得多了。罗德里赫的手心又湿又热,但他依然紧紧地抓着基尔伯特的手。白化病人只是笑笑,转头轻轻亲吻奥/地/利人的脸颊,低声的鼓励充斥着罗德里赫的耳朵。尽管依然有些发抖,罗德里赫还是感觉放松下来了。

 

不知为什么,基尔伯特能够让他冷静下来,这招没别人会了。

 

基尔伯特看见安东和罗维坐在宾治酒前,但是他没有走向他们。一个朋友也许可以帮他放松,同样的,也可能会让他更为难受,还有,在他试着给罗德里赫留下个深刻印象的时候,他还想做件事。“所以……"他低声说,和褐发人顶了下臀部, “你会跳舞吗?”

 

罗德里赫想着,脸红了,仿佛是冒犯似的瞪回基尔伯特,“我可以跳华尔兹……"最后他咕哝着,因为经验的缺乏有些尴尬,“我……我不觉得人们会在这时候这样……"

 

基尔伯特大笑起来,点点头,把罗德里赫推向墙边,“所以……你只是想聊聊?”最后他问。

 

罗德里赫里赫害羞地点头,脸颊依然红着。了解他们的人可能要被他们的相处方式震惊到了。和罗德里赫在一起,基尔伯特会变得温和的多,而罗德里赫则害羞得多,甚至是笨拙的。

 

一般来说,对于嘲笑所带来的伤害,他会极为克制自己,而且他也经常默许人们对此在他身上取乐。他料想基尔伯特也会这么做的,不过他看上去似乎想要从他身上得到更多。

 

罗德里赫拨了一下头发,吐出略带颤抖的一口气,缓解了一下嘈杂的气氛。尽管以前他就和基尔伯特一起了,他却从不感觉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竟可以这么舒服。他害羞地凝视着基尔伯特,尴尬地清清嗓子。

 

所幸,基尔伯特开始了谈话,他靠着墙,眼神扫视着罗德里赫。

 

“我能问你些事吗?”他问,声音比往常更为柔和。

 

“你已经问了……”罗德里赫咕哝着,这种看似无害的话语让他的胃有些不太舒服,一个小小的,不自信的怒容爬上他的脸。基尔伯特咧嘴笑了,罗德里赫现在可有些像罗维诺了,他知道怎么办。

 

基尔伯特的手臂突然搂住了罗德里赫,罗德里赫轻声地叫了起来,脸颊绯红。他无力地推着德/国人的胸口,可是基尔伯特不放手。说实话,罗德里赫不完全知道基尔伯特要做什么。

 

“好-好,问吧,大笨蛋先生……"他恼怒地说着,瞥了一眼基尔伯特。幸好没人看见。基尔伯特温和地笑笑,在继续下去之前好好欣赏了一番怀里的罗德里赫。

 

“我只想知道你的感觉……你知道……我们……"基尔伯特轻轻承认,他的不自信写在了脸上。他试着控制自己的表情,这样罗德里赫抬头看他的时候,他就不会显得很痛苦了,但做到这一点很困难。

 

在看到自己不是单方面为……他们之间的事困惑之后,褐发人的表情变得温和起来。他们以前亲密到经常亲吻对方,但是现在,他已没法将嘴唇贴在基尔伯特的唇上了。

 

尽管基尔伯特的凝视依然留在他薄薄的唇上,他还是下意识地舔了舔唇。基尔伯特注意到了这个动作,他苍白的脸颊微微泛红。

 

他慢慢俯身,罗德里赫的呼吸因此攫住了喉咙。一切都显得太快了,太热了,太闷了。有那么一刻,他无法呼吸,身体却因为期望激动起来。

 

基尔伯特的唇终于碰到了罗德里赫的唇,而他不假思索就作出了反应。他把他拉进了,他的手指伸进另一位的外套的夹克衫里,而且他预备把自己推向基尔伯特来加深这个吻。

 

基尔伯特咧起嘴,霎时间,他用胳臂环住奥/地/利人的腰,在加深亲吻的同时把他搂得更紧了些。然而,这还不够呢。罗德里赫却用力反抗,而不是把舌头滑进对方的口里。

 

他们面对面站着,喘着气,脸颊通红。基尔伯特又是震惊又是兴奋,脸上咧起大大的笑容。慢慢地,罗德里赫也笑了。最后……

 

“神啊,太热了……"基尔伯特凑在罗德里赫耳边说着,罗德里赫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吸灌进了耳朵。奥/地/利人脸红了,然而他依然在对自己笑着。

 

他轻柔地哼了一声表示同意,尽管他觉得这样有些蠢。他想知道基尔伯特是不是会一直对自己有这样的影响,还是这种感觉会消失?就自己而言,罗德里赫希望不会。

 

“所以……我们现在确定了?”最后基尔伯特问道,因为紧张,他的话音明显带着颤抖。“我是说……我可以称你为我的男友吗?”

 

感到罗德里赫在他胸前重重地点了头,基尔伯特欢欣起来,

 

他明白,这个奥/地/利人的过去,他还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他还得好好探索探索,不过他愿意变得耐心起来。除此之外,罗德里赫会成为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男友——他最后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他弄得乱七八糟。再另外,要是他这么做了,伊丽莎白大概会用离她最近的平底锅揍他一顿的,

 

这层楼的人们跳舞的喧嚣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打破了这一刻,基尔伯特几乎忘了他们是被同龄人包围了这码事,这又令他的脸微微泛红了,然而罗德里赫似乎更能掌握这种情况,并且已经进入人群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你朋友?”他问,在人群中模模糊糊地认出了那头蓬乱的棕色卷发。

 

果然,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可以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他们的动作很自然,完完全全地与音乐协调,尽管他们从未听过这支曲子,但是对他们来说跟上节奏轻而易举。他们都有跳舞的经验,他们轻松地一起移动着步伐。

 

“你经常跳吗?”安东尼奥问道,露出一个很小的笑容,他斜身靠近意/大/利人。罗维诺得意地笑笑,跳舞所带来的很高的兴致让他放松了一些。

 

“我可没这么说……"他承认,任由安东尼奥绕他一周然后把自己拉近,一只胳膊自然地环住他的腰。罗维诺大笑了一声,淡褐色的眼睛闪着光。

 

在两首曲子间的休息时间,罗维诺凝视着西/班/牙人。他的眼光碰上了那热情的绿宝石般的眼睛,给了他温暖的触动。他从不让其他人这么看着他的,他的呼吸好像被攫住了似的,瞳孔有些放大。他把手轻轻搭在安东的上臂上,凝视着他的唇。他微微向前倾身……

 

音乐又响起来了,安东尼奥开始跳新的一支舞。罗维诺强忍住失落,与他继续跳下去。仿佛他们还有很多时间似的。

 

弗朗西斯在远处看着他们,眼神逗留在安东尼奥和罗维诺身上,这两人窃走了大部分人群的注意。当伊丽莎白几乎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才注意到了她。伊丽莎白正轻轻用指尖扫过他的肩。感觉到了肩上的动静,他毫无防备跳了起来,瞪大眼睛低头看她。

 

“看吧。”她温柔地开口了,柔柔地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现在大概对这个没心思,但我想你应该想跳那么一小会儿的吧?哦我是说,这取决于你,我会帮你好好留意这些小傻瓜的。”弗朗西斯推开伊丽莎白的手,顺此看见基尔伯特正搂着罗德里赫站在墙边。在他看来,他们似乎相处得不错。

 

他笑着转向伊丽莎白,这回可不是轻轻的了。“我去跳吧。”他同意了,挺起身把手递给伊丽莎白。伊丽莎白的绿眼睛亮了起来,把手也递了过去。

 

 

“那就不妨自娱自乐了,对吧?”他半开玩笑地问。伊莎的眼睛里有个小小的影子,不过她的举止告诉弗朗西斯他现在还不该问这种问题。

 

意识到自己能注意到这么细微的暗示,这给了他的自信心一点小小的鼓励,让他感觉到,事情似乎并不像他们看上去的这么糟。

 

“当然。”他答应了,嘴唇上露出小小的笑容。“现在我们何不让别的房里的男孩们来嫉妒我们呢?今晚能与你一起跳舞可真是幸运,不是吗?”

 

她点点头,欢快地笑了,他轻松地领着她加入下一支舞蹈,吸引了之前停留在来自地/中/海地区的男孩们身上的部分目光。

 

作者的话:

这章比计划的略迟了一点,但我成功在我下一个自我要求的deadline之前把这章码出来了!

令人充满希望的是我已经稍微有些回到码字的正轨了,但我可能又一次会拖更,因为我生日在周四而且我有计划。不管怎样,留意一下周五更多的亲子分戏份吧~

 

【第17章 END】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