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苏伊士翻译组

这里是APH爱好者组织的文章翻译组。贴吧@苏伊士_翻译组 微博@APH苏伊士翻译组 想加入翻译组请点击上方“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 APH苏伊士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

【苏伊士出品】【普奥,亲子分】Fools Like Us07

Chapter 7:My Heart Was Pure

翻译:麻雀

英校:小恨

目录君请戳我

注:本章法贞,以及看似仏英其实是米英

弗朗西斯在空旷的走廊上等着放学,他的脚尖不耐烦地拍打着地面。他想办法从他的班级逃出来后现在站在这儿等着那位脾气暴躁的学生会主席,亚瑟·柯克兰。

这办法是让娜想出来的,真的。她想出的那些出色的办法之一,出色得弗朗西斯抑制不住执行它的冲动。当他在等亚瑟放学时,他的思绪回溯到让娜想出那个方法的下午。

当时让娜靠在枕头上,午后金色的眼光撒在床上,在阳光的沐浴下她的肌肤恢复从前甜蜜的颜色。她正大笑着,金色而蓬乱的发就那么散乱在脸上。

弗朗西斯坐回床边的椅子,微笑地望着她。气氛十分轻松,两个年轻人都享受着彼此的存在。

 “哇哦!”笑到最后,让娜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平复她的呼吸:“安东尼奥真应该留意一下他自己和那孩子的关系,不是吗?”

弗朗西斯点头,眼中闪烁着愉悦的光。“当然。”他咯咯地笑了,“我的表弟有着一张可爱的脸,但是他的脾气却不大可爱。”

让娜将头靠回去,她的笑容消失了,带着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最后,她问弗朗西斯,“你说那位钢琴家也会让基尔伯特很棘手,对吧?”

弗朗西斯点头,奇怪为什么她会突然提起这件事。她总是可以想出那样巧妙新奇得令自己的呼吸都为之停滞的点子。空气中沉默弥漫开来,让娜在思考着什么,而他看着思考着问题的让娜。

“你为什么不和亚瑟谈谈情人节舞会的事儿呢?”让娜最后这样问道,直呼学生会长的姓名,“他会听他从小就认识的人的话的,不是吗?”

弗朗西斯吐了吐舌头。他也许是认识那个英国男孩很多年了,但是这不代表亚瑟就会听他的话啊。可是不一会儿,他的眼睛就因为突如其来的灵感而发亮。

“Oui【法/语:是的】,”他思索着说,笑容满面,“我想他可能会愿意接受的。”

 当铃声穿透他的大脑将他从回忆中拉出来时,弗朗西斯才发现自己现在已经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了。

他站直了身体继续等待着,直到他发现那顶着凌乱的金发和标志性的粗重的眉毛、时敌时友的那人。他冲进人群将亚瑟从他的日/本朋友和美/国朋友身边拉走,拽着他到了墙的后面。

“搞什么——?!放开我!你这只法/国佬!”亚瑟厉声喊道,试图将胳膊从弗朗西斯的手中挣开。

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不理睬他的反抗。“我有一个想法要告诉你,mon ami,【法/语:我的朋友,下同】”他说到,希望这个解释能让那个英国少年可以停止反抗。

亚瑟冷哼了一声,不信任地抬头望向弗朗西斯。仍旧试图挣开弗朗西斯的桎梏。

“我不想听你说任何事儿。”矮一些的男孩怒吼道,碧眸闪烁着怒气。

“我们学校应该有一场情人节舞会,”弗朗西斯并不理睬亚瑟的反抗。

亚瑟翻了个白眼,他已经习惯了弗朗西斯总是坚持鼓励学校变得罗曼蒂克的行径,而且有些时候他感觉好像阻止弗朗西斯是他的使命,他张开嘴想要拒绝弗朗西斯,可是那个法/国男孩将手指放在他的唇上,狡黠地倾下身来。

“你知道的,这对你也有利。”金色长发男人轻声说到,目光越过亚瑟,眼中有别样的情绪一闪而过。

亚瑟跟着他的目光望去,落在了他的美/国朋友阿尔弗雷德·f·琼斯身上时,他的脸发烫起来。他的目光转回弗朗西斯的身上时发现,弗朗西斯一脸愉悦和知道一切的表情等着看他的反应。

亚瑟的眉毛拧在了一起。“当-当然不行!”他咆哮到,决心再也不让弗朗西斯占到任何便宜。如果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亚瑟的感受如何,那么再也没有别人需要知道了。

弗朗西斯扬眉,使亚瑟心头涌起一股不安的感觉。在亚瑟能够阻止他之前,他抬头大喊,“阿尔弗雷德!你能过来一下吗?”

阿尔看起来很是惊讶,不过照做了。而在另一边,亚瑟目光如刀,狠狠瞪着似笑非笑的弗朗西斯。

“嘿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用他标志性的灿烂笑容向他打招呼。“有啥要我帮忙的吗?”

“这真是一个悲剧。”弗朗西斯大张旗鼓道,他的脸挤出一个极其夸张的失望表情。“你看,我以为这所学校可以通过什么鼓舞我们在经历了一个沉闷冬天后的心情——比如一场舞会。唉,但我们伟大而强势的学生会长似乎更喜欢给我们雪上加霜。”

亚瑟气急败坏,试图狠狠地反驳弗朗西斯,但是两人似乎没一个人会听他说话。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一会儿,血色从他脸上渐渐褪去。但是很快他恢复了正常并且转而面对亚瑟。亚瑟看到他脸上的渴望焦急,便在心里默默呻【河蟹】吟起来。

“拜托了,亚蒂?”阿尔弗雷德请求道,他用了亚瑟的昵称,尽管他知道亚瑟讨厌这样,“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我会帮你做所有事儿的包括装饰!”

亚瑟感觉到自己的坚持在那双蓝色的眸子强烈的注视下逐渐软化。他仍然能从余光中看见弗朗西斯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但是阿尔弗雷德的存在减弱了这场风暴。最后,他发出一声长而痛苦的叹息。

“不能带外星人,行吧?“他最后嘟囔着,当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欢呼时又瞪了弗朗西斯一眼。一旦得到了他的同意后就被无视,亚瑟过了一会后双手抱臂怒气冲冲地去见学生会的其它负责人,卢卡斯和弗拉基米尔。

亚瑟一离开视线范围,弗朗西斯就用手臂环过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以此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祝你和那家伙好运,mon ami 。”他在美/国人的耳畔低语道。

阿尔弗雷德顿时烧红了脸颊,却仍旧笑得白牙晃晃,点了点头、

“谢谢。”他不好意思地吸了口气。

“不,我才要谢谢你。”弗朗西斯咧开一个笑容回道,“但是这一次,我同意亚瑟的看法——不要带外星人。”

【第七章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