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苏伊士翻译组

这里是APH爱好者组织的文章翻译组。贴吧@苏伊士_翻译组 微博@APH苏伊士翻译组 想加入翻译组请点击上方“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 APH苏伊士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

【苏伊士出品】【长篇连载】Ebene 第12章【独中心,独伊,其余说明内详】

作者: Half Demon Alchemist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0840080/1/Ebene

  

      第11章地址:https://aphsuez.lofter.com/post/1d5af8b0_991b76a

      翻译组给大家的说明:普加出没,雷者慎入

  第12章:15岁

  翻译:0H

  英校:阿茶

  作者的话:大家好啊!感谢所有的评论,然后我很抱歉地告诉大家,在找到人来修理之前,这几天我的互联网都会是崩坏的,所以这可能是这章写得比较烂的一部分原因,而且我最近没什么时间写文。不管怎样,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记得评论哦!

  免责声明:黑塔利亚不属于我

  15岁

  日落和夜幕

  “Bruder【德/语:兄弟,下同】,我想让你见个人。”

  路德维希从课本中抬起头,困惑地盯着站在门口的基尔伯特,兄长的脸上挂着爽朗的笑容。“是谁?”

  一阵拖沓的脚步声渐近,还伴着一个陌生的声音在低语着。过了一会儿,一个男生从基尔伯特身后走出,与他并排站着,他穿着和他眼睛颜色相差无几的深蓝色毛衣,两人的手紧握在一起。

  “这是我的灵魂伴侣,马修•威廉姆斯。”基尔伯特介绍道,然后把目光从弟弟身上转移到他的男朋友上。“马蒂,这是阿西。”

  “你,你好,我叫马修。”那个戴着眼镜有着美丽蓝眼睛的男生说道,他的声音轻柔且羞怯。他扬起一个柔和的笑容,在向他点头示意之前,他所有所思地看着路德维希。“很高兴见到你,路德维希。”

  路德维希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的哥哥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自己的心被异样的情感充斥了,如今他的内心既为哥哥遇见了期盼多年的灵魂伴侣而感到自豪与高兴,同时也充满了伤心与嫉妒。

  他的哥哥已经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而他呢,甚至连『印记』都没有。

  尽管他很伤心很妒忌,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两人很般配。马修那闪耀的金发跟基尔伯特的白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他们的瞳色非常相配,就好像是晨曦与迟暮。马修显然是个羞涩,温柔且善良的人,而基尔伯特则拥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貌。基尔伯特是那个散发出熠熠阳光的人,而马修看起来就像是太阳边上的云彩。

  可是知道这些只会让路德维希的心里更难受。

  “嗯……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马修。”金发男孩抑制住声音里的哽咽,逼迫自己说出话来,他点了点头,接着一个笑容在脸上舒展开来。“我真替你高兴,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笑容满面,为弟弟的赞许感到高兴。“马修真的很厉害,几乎跟我一样棒!”

  “你俩是怎么相遇的?”路德维希问道,尽管他不是很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想知道。他为他哥哥感到高兴,真的,但是他实在没办法忽视在自己心里缓缓蔓延的绝望。

  他并非真的想听别人的爱情故事,因为关于他自己的爱情故事甚至不存在。他听得越多那些灵魂伴侣相见并坠入爱河的故事,他就越崩溃,越想放弃自己的『印记』总有一天会出现的信念。

  基尔伯特脸上再次洋溢出一个爽朗的笑容,路德维希注意到马修的嘴角也扬起了一个开心的笑容。“路德,这个故事真的很棒!当然也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很棒的缘故!”基尔伯特说道,就连他的声调都染上了一层兴奋,他把马修推进房间,开始讲述这个故事。

  “你看啊bruder,我正在学院里走着,那儿超级挤,然后我发现马修一直想要通过人潮,不过没人看得到他,”基尔伯特停了下来,对着他的男朋友笑了一下说,“所以嘛,像我这么棒的男人,就过去牵了他的手然后带他穿过了人潮。”

  基尔伯特的『印记』是“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注意到我了”,路德维希是知道的。所以他禁不住好奇地想知道马修的『印记』是什么。

  “我的『印记』是‘我当然很厉害了,你也和我一样出色!’,或许你会想知道这个。”马修笑着说,就像读懂了路德维希的心思一样。

  路德维希不得不抑制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毋庸置疑,这就是基尔伯特会对自己的灵魂伴侣说的第一句话。他不禁同情马修,因为他跟他那个“很棒的”白痴哥哥在一起了,而且从今往后还要应付他那些滑稽古怪的行为。

  “Bruder,马修很棒对吧?”基尔伯特问道,显然是想要弟弟因他有这么好的一个灵魂伴侣而崇拜他。

  “是的,bruder。马修很棒。”路德维希浅笑着说道,他知道他的哥哥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前是不会放过他的。当然,路德维希没有撒谎。马修看上去是个很好的人,而且他也敢肯定这个金发男子会对哥哥很好,他看起来是一个可靠的、和蔼的人。“我祝你们幸福。”

  “我们一定会的!我们可是灵魂伴侣。”基尔伯特一边说一边骄傲地捶着自己的胸口。

  路德维希转身继续看自己的课本,将自己所有的伤痛、失望和其它情绪,通通投入到几天之后令人烦躁的地理考试的备考中。马修和基尔伯特安静地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想着他们是应该继续谈话还是就这么离开,他们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马修就退出走廊去了。

  基尔伯特转身追上他的男朋友,在此之前,他笃定地说了一句:“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路德。”接着他就跑着离开了。

  路德维希咕哝着草草地翻完自己的书,不禁觉得基尔伯特是在撒谎骗他。他会找到自己的马修吗?他想要找到一个能跟他的『印记』对应的人,他想要能够牵着某个人的手。他也想拥有一个人可以介绍给基尔伯特。

  距他最后一次相信基尔伯特对他许下的承诺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如果那时的承诺没能实现,那现在的又怎么可能会实现呢。他怎么会在十五岁的时候得到『印记』,而不是在出生的时候呢?

  为什么偏偏是他没有『印记』呢?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为自己的人生感到遗憾,他开始希望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降生。

  但是某种想法平生第一次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中:“你没办法改变你的诞生,但是你可以改变你‘活着’这件事。”

  生平第一次,路德维希开始仔细考虑如果自己自杀会怎么样。

  (未完待续)

  下一章:16岁

  第12章 END

       第13章地址:https://aphsuez.lofter.com/post/1d5af8b0_9bbf9f8

评论 ( 6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