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苏伊士翻译组

这里是APH爱好者组织的文章翻译组。贴吧@苏伊士_翻译组 微博@APH苏伊士翻译组 想加入翻译组请点击上方“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 APH苏伊士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

【苏伊士出品】Sick[韩加]By artmiss7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1145448/1/Sick

文探:影弃
文审:夏潦
翻译:影弃
英校:叶子
中校:未央
终审:组长

Sick By: artmiss7

((注:敬请各位回去再翻看一遍黑塔利亚。这是一篇冷CP韩/国 X加/拿/大同人文,纯粹是几月前对朋友许诺过的产物。))

一双温暖的手臂伸过来环住他的腰,马修脸上一如既往地带着温柔的微笑。勇洙把下巴轻轻地抵在马修的肩头,因刚睡醒而略显凌乱的黑发撩拨得马修的脖颈有些发痒。

“现在感觉好些了吗?”马修柔声地问道。他偏了偏脑袋,鼻尖轻蹭爱人,手中继续切着胡萝卜。勇洙闭着眼哼唧一声,显然还处于半梦半醒之间。

“还行。”马修甚至没有故意回头去看他的表情,光从他的语气就可以推测出勇洙正在噘着嘴。马修对他的孩子气的行为感到有些好笑。

“那可真是件好事。你应该为此感到高兴,不是吗?你不再是病人,我们在回去工作之前还可以一起度过这剩下的时间。”

“但我只想为你醒来,”勇洙抱怨道。马修两颊微微泛红,胸腔内的心脏狂跳不止,但是他竭力掩饰不露出破绽,把切好的胡萝卜片倒进他正在做的面汤里。

“真抱歉。我本以为你还会再睡一会儿,这样我便可以给你做些食物来让你的身体温暖起来。”在他去拿橱柜中的碗来盛面时勇洙也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

“……我想我会‘温暖’起来的,如果你一直站在那儿诱惑我的话。”

听到这句话马修一下子脸红了起来。“勇洙!”他有些恼羞成怒地责怪了一声。

勇洙从背后抱住他,咧嘴笑起来,一丝熟悉的狡黠从他眼中一闪而过。“怎么?”他戏弄般地轻咬对方的颈项。“你知道我说的是真的。”

马修紧紧握住手中的面条盒,尽力不去颤抖回应,“好、好吧这是真的,但你病才刚好!”

“所以,你不和我做仅仅因为我是个病人?”勇洙装作受伤的委屈道。然而实际上,他在为两人皆沉沦于此而兴奋不已。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想给你的身体增添负担。”

很快,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脸色瞬间红的通透,想收回刚才的话。即使两人已经做过很多次,他依然害臊的恨不得躲起来。

“给我的身体增添负担?”他的爱人又把话重复了一遍,声音显得异常无辜,却又极具欺骗性。“我刚才只不过是在谈拥抱——好吧或许会有亲吻,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

“啊啊啊——!”马修被打败似的叫嚷,终究选择转过身去面对他的爱人,“不可能,你懂的!”而那盒面条则被暂时遗忘在了柜台上。

勇洙狡黠的转动着眼珠,面带笑意地看向马修,“那就是说你同意了,对吗?”

不愿再跟那人多废话,马修微微倾身前倾,吻上他的嘴角。勇洙第一时间看上去十分惊讶的,不过很快便热切地回应眼前的人;勇洙双手抱住对方的腰段与脖颈,让两人彼此变得更加近。他们二人,一个温和地像春日光,一个冰凉地似坚硬的铁,这种奇妙的感觉很快撩起两者的欲望。

“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是关于我是个病人。”他们放开彼此,找了个间隙大口喘息,停顿数秒,勇洙有些气息不稳地开口,“就算你不想要——”

然而马修已经迅速的转身,关掉煮面汤的炉子,温柔的蓝紫色眸子直勾勾地望着爱人深褐色的眼底。“我真的想要,”他绽开灿烂的笑容,拽住对方衣领献上又一个甜蜜的吻。“我会一直都想要。”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