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苏伊士翻译组

这里是APH爱好者组织的文章翻译组。贴吧@苏伊士_翻译组 微博@APH苏伊士翻译组 想加入翻译组请点击上方“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 APH苏伊士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

【苏伊士出品】Not Jealous【仏英】By: Darkfire75


文审:乱码

翻译:阿茶

英校:耀司

中校:刺猬,若子

终审:阿茶

原文地址:

https://www.fanfiction.net/s/6138224/1/Not-Jealous

祝大家双十一快乐~么么哒~

      

       Not Jealous

       作者的话:谁能忍住不吃醋!法/国吗?反正我只知道我忍不住。这个短篇已经在我脑海中成型了有一阵子了,我几天前就已经将它码好。这篇文里有一个原创的男性角色,他是英/国的人类朋友。从某种意义上说,既然这个原创人物是一个会用某些奇葩方法寻求他人喜爱的角色,因此我挺希望自己可以多写一些他们之间友谊的事情。不过这跑题了。我的意思是说,我会改天再写些关于他们的微小说,不过那会无聊透顶。所以现在还是先一起好好享受这篇仏英吧。

  法/国从未想过自己是个善妒的人。或许那是保护欲,而不是吃醋吧。可当他看见英/国在和一个人类——准确来说是一个有魅力的大叔——交谈的时候,他全身上下流动着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

  那个男人冲着英/国微笑,传达着他那并非意味着纯粹友谊的笑意。英/国似乎没有注意到男人凝视着自己的目光有多么露骨。法/国已经有一两次看见他盯着英/国的臀部了,他不禁握紧了垂在身边的手。

  “那个部位可不是你能染指的!”法/国低声怒吼道。紧接着他愣住了,眨了几下眼睛。

  他这是……吃醋了?

  英/国正愉快地和那个男人畅聊着一些看过的书籍以及别的事情,他根本没留意到男人的手正缓缓地向自己的臀部移去。可是法/国将这一切尽收眼底,他想要去阻止那家伙。毕竟他才是英/国的客人,英/国应该将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而不是放在一个色狼身上。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男人的手停在了英/国的臀上,那看起来太违和了。法/国立刻走过去揽住了英/国的肩膀,这使得这个国家顿时涨红了脸,然后恼怒地冲着他大声叫骂。不过那个年长的男人总算是收回了手,这让法/国放松了些警惕。

  “你们在谈论些什么呢?”他扬起迷人的微笑问道。

  英/国用手肘将他轻轻推开,“美好的文学作品,那是些你一无所知的东西。”

  法/国受挫地将手覆在自己心上。“为什么这样说,mon ami【法语:我的朋友】,我受到了伤害。”

  “那听起来可真不错。”

  “这位是谁?”法/国向那个稍年长的男人点头致意。

  “一个朋友。”英/国轻声说道。

  “查尔斯·哈伯勒,”男人一边说一边向法/国伸出手,“您是?”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他们握了握手,不过法/国感到有些恶心。

  “我也是亚瑟的朋友。”

  英/国看上去很不自在。“抱歉,查尔斯。他是个法/国人,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对别人的私人事务保持恰当距离。”

  “这没什么大碍。”他笑着回答。

  法/国观察着他的肢体语言,注意到男人正稍显尴尬地站在旁边。他是……被英/国挑起兴趣了吗?英/国有没有对这个人类产生类似的想法?怪诞的想法和厌恶感使得法/国松开了揽住他肩膀的手臂,转而搂住了英/国的腰。查尔斯很快就注意到了。

  英/国当然也发现了,他奋力挣脱开法/国紧搂着自己的手。“为什么你老是要像这样触碰我?”他厉声呵斥道,显然难堪极了。

  不过法/国没有理会他,因为他看到查尔斯凝视着英/国的目光,那目光仿佛英/国是这个星球上最神圣美好的人。真想知道他是否就连夜晚躺下休息的时候也会这样对英/国心心念念。他暗自思忖着。

  他的视线回到英/国身上,“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法/国调笑着说,“这从未改变过,我的爱人。”

  “我、我才不是你的爱人!”他恶狠狠地骂道。

  “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英/国的诧异地张开了嘴,表情就好像条脱离了水的鱼一样挣扎无能。他现在的脸红得就跟番茄似的,只能无措地摆弄着衬衫的袖口。“查尔斯,我为他向你道歉。”他说,“我本以为在外人面前他会收敛一些,可我高估他了……”

  “别这样说,”查尔斯回答,不过他的神色一瞬间看上去有些黯然。“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法/国眨了眨眼,倾下身将一个吻印在了英/国发烫的脸颊上。接着一系列的事情就发生了。首先,英/国发出了急促的惊呼(不过他会拒绝承认这个,并且将此称为“因惊讶而发出很有男子气概的叫喊”),然后他开始焦躁地擦拭自己的脸颊,仿佛这个举措会让那个吻没有发生过一样。接着,查尔斯的表情明显转变成了愤怒。法/国对此感到很开心,还冲着他洋洋得意地笑着,试图进一步激怒他。

  “抱歉,先生。”他忽然开口道,“但我保持缄默已经够久的了。”他走上前,尽管他比法/国和英/国都要高,但法/国没有丝毫畏惧。“我刚刚看见你的手一直放在亚瑟身上,这、这让我觉得恶心。你丝毫不听取别人意见的行为使我吃惊。他明显不喜欢你的所作所为,可你却依旧我行我素。”

  英/国似乎才意识到了查尔斯有多气愤。“这、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担忧的,查尔斯。”他这样说,希望能够避免一场对峙。“我们平时经常这样。”

  “但他不该这么做!”

  听听是谁在大言不惭啊。

  “我好像想起来了,你也不合时宜地摸了他。”法/国陈述道,“又或许是我的眼睛之前欺骗了我?”

  “什么?”英/国转过头看向他,这时查尔斯已然陷入了令法/国愉快的阴影中。

  “他的手,”法/国继续说,“极度地渴望着某种触感。”

  “你在谴责我做了丢人的事吗?”查尔斯厉声问,不过他在英/国不明所以的凝视下变得越来越内疚。

  “我只是认为这很有趣,所有人中就你明明是做了和我同样的事情,还好意思和我说什么‘不得体的触摸’。”

  令人不适的沉默在他们之间蔓延。英/国眯着眼看向他的朋友。“查尔斯?”

  法/国看着年纪稍长的男人的表情,他看起来就像个从罐子里偷了一块曲奇后被狠狠地责骂了一顿的小孩。

  “我控制不住自己,”最后他喃喃道,“我、我每天都能看到你,你总是会停下来询问关于我写的最新的作品,还喜欢和我讨论历史,我已经很难找到像你这样对这门科目抱有如此热情的年轻人了以及,天哪,亚瑟……”

  某个瞬间,法/国差点以为查尔斯会崩溃地倒在英/国的面前,哭诉着自己有多爱他。一想到这个男人如此地在意英/国,法/国就感到气愤异常。

  “我只是不能理解如果这个法/国人真的如此烦人,你为什么还会让他融入你的生活之中。”查尔斯穷追不舍,“请告诉我原因。”

  英/国沉默了一会儿,他皱着粗眉毛寻思着该说些什么。“几乎从我出生起我就认识他了。”他终于开了口,“就算我不希望他这样做,他也会千方百计地接近我。的确,他总是干扰我,查尔斯,很多时候我都想要拧断他的脖子,但却完全不像你认为的那样,我从未鄙视或讨厌过他。”

  法/国的内心因自豪和幸福而汹涌澎湃。查尔斯看着他们,眨了眨自己棕色的眼睛,接着揉了揉自己稀疏的褐发。“我明白了,”他轻声说。“好吧。祝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天。”告别以后,他转身离开了街道。

  “他是一位良友,”英/国咕哝道。“他拥有多么睿智的头脑啊。”

  法/国抬起手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脸,接着引领着他转头面向自己。“可他妄想得到某些你不能给予他的东西。”

  “如果我是个人类——”

  “你会真的将你的心托付给他吗,亚瑟?”

  英/国瞪了他一眼,“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法/国耐心地等待着他的答复。

  “你不是我的朋友。”

  “什么?”法/国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

  “我说,”英/国一把揪住了法/国的衬衫并将他拉近,这使他们的脸几乎贴在了一块儿,“你不是我的朋友。”两人的唇瞬间就贴在了一起,法/国的手臂环上了英/国的腰正想继续深入,这时英/国却中断了这个吻,拉着他转身向自己的屋子走去。

  “你这是在干嘛?”法/国问,他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很高兴。

  “我可不像你想的那么神经大条,法/国佬。”他得意地笑着,“我在一英里以外就看见你打破醋坛子了。”

  “我没有吃醋。”

  “也就是说如果我现在就去让查尔斯实现他那肮脏的意淫,你都不会阻止我咯?”

  法/国搂紧他的腰。“你没必要做到那种地步。”

  “那就快在我改变主意之前进来……” 英/国给他递了个眼色,这让急着冲入房子向英/国证明他没有吃醋的法/国差点摔倒了。

  谁又知道,40多岁的查尔斯还以为他倾心的男人只有20岁左右,殊不知自己曾尝试着俘获自己国家的心。=3=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